初心L

挖坑我是专业的

小怪兽饲养手册

小怪兽饲养手册or十一观察日记

动物森林里有一个组成成员很奇怪的小家庭,忽然有一天,一个人类幼崽从天而降。其他人(动物):哇!有怪兽!

十一:……我是人,你们才是怪兽!

……

然后大家一起:我不是!别瞎说!

某一天,小十一哇哇大哭个不停,饲养员们围在一起:

老山羊:摔疼了?

虎大王:怎么摔的?在哪摔的?谁摔的?找死吗!

波斯猫:肯定哪里不舒服,放着我来检查一下!

白孔雀:又哭了!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?还在哭……

猪猪:……饿了吧?

螃蟹死鱼眼看她:就知道吃吃吃!你以为都是你吗!

小十一:……我快要饿死啦,你们还围在那里说什么呢!快给我奶一口救命啊!!!


评论(8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