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心L

挖坑我是专业的

魔道阅歌体

阅前必读!!!

这是等粮等到即将饿死的我,实在等不及了,才开始自己产粮。

文笔一般般,逻辑未必有。

所以,看不下去的人不要勉强,直接退出就好,不要在文下骂我!

还有各家的粉丝,再次重复一遍说烂了的话【一千个读者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】,你有你喜欢的,我有我的,我没有强迫你喜欢我喜欢的,所以你也不要试图强迫我喜欢你喜欢的!

不欢迎洗地党!我还是那个观点,喜欢一个人不会因为善恶或黑白就不去喜欢了,立场有是非对错,感情没有!当你真的喜欢他时,喜欢的就应该是当时全部的他,而不是你自己臆想中不断将其完美神化后的他!

道不同不相为谋,你不喜欢我,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就是了!

有意见或建议,可以提!但是!

不要骂人!

不要骂人!

不要骂人!

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!

过分必删!

大家相互理解哈!

评论(306)

热度(6592)

  1. 共16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